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西太平洋银行
  日内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指出,美元很快获得新的支撑,目前已回升至96.90附近,美联储(FED)在可预见的未来暂时不再进一步升息,经济活动也开始回温。
  该行分析师继续指出,无论是相对于潜在经济增长,还是相对于欧洲等主要的贸易伙伴,美国经济增长都表现出色,这是美元此次反弹的主要原因,预计2019年下半年美元将进一步上涨至98.50附近。
  外汇指数中心】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在97.2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6.80之上受到支撑,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7.20。今天美指阻力在97.20-97.40。支撑在96.80-96.60。
  【Kshitij】
  美元指数跌至97下方,可能向下测试96.75,假如美元指数能够守住这一水平,则可能向97.30或者更高水平反弹。倘若跌破96.75,这可能令美元指数中期前景看空。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90附近。时段内欧洲央行利率维稳但德拉基放鸽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走高。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美联储利率维稳但美联储纪要暗示今年不加息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收跌。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核心CPI数据表现不佳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警告称未来数月美元前景或发生决定性变化。今年美元指数依然坚韧,上涨1%左右,但该银行预计美国经济数据放缓将增加美联储2020年减息预期。这将打压美元,提振欧元、英镑和其他货币复苏。
  “美元仍是10国集团中套利率最高的货币。这可以防止货币快速贬值——即使在美联储从“加息”转向“降息”的时候也是如此。然而,一段时间以来,美元从根本上“被高估”(更准确地说,因为美联储迈向正常化的第一步是可以逐步预见的)。实际上,一旦不能再预期利差优势将继续扩大(即一旦美联储的预期发生逆转),美元就应该慢慢贬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