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DailyFX】
  DailyFX资深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指出,美国薪资增长回落减轻了美联储的压力,使其保持鸽派,推迟升息或转变至降息,这对美元将是利空信号。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TDS)分析师指出,由于美元指数在一定区间内受限,股市表现也疲软,且市场坚信即将到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将讨论到关于降息的传言,这将证实美联储(FED)的鸽派立场,届时美元将遭受进一步打压,而主要非美货币则将面临反弹空间。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维持96.80附近的21日均线支撑上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该支撑,其就可能小幅升向97.30/40。只有持续跌破96.80/75,我们才会预计美元指数短期内会进一步下滑。目前来看,96.75/80可能构成良好支撑。
  【花旗银行(】
  分析师在本周策略报告中撰文指出,由于美联储(FED)今年已经可能加息,财政刺激也可能逐渐消退,美元可能失去上涨动能。由于美国经济活动放缓成为美元走势的更大驱动力,中期来看,美元前景也是消极的。
  预计未来0-3个月内美元兑G10货币将下跌约1%,未来6-12个月美元兑G10货币将贬值3-4%。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策略主管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他们继续探索美元相对于10国集团货币的惊人韧性,尽管美联储转向中性立场,且美元的短期收益优势下降,不过仍处于非常高的水平。
  至少有一个韧性来源来自债券曲线的长端;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已大幅下跌,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息差的跌幅还没有2年期国债收益率息差大。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美元和在此前紧缩周期结束前后的收益率息差表明,从历史上看,随着我们在紧缩周期上一次加息之后走得越来越远,收益率息差最终往往会对美元产生波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