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险守97.00关口并刷新3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降息言论影响发酵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尽管上周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但薪资增速表现疲软,且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乐观打压美元的避险买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全球外汇业务主管Steven Englander认为美元走势即将面临麻烦。这也是继摩根士丹利之后,又一家看空美元的投行……
  Steven Englander表示,美元的强势姿态正在逐渐消退,投资者在抛售问题上犹豫不决,但全球经济增长回升的任何信号都应该对美元不利。市场确实想卖出美元,但现在又不敢卖出。
  
  


  欧元对美元
  【北欧银行】
  北欧银行研究部周一讨论了欧元兑美元的前景,表示在未来数月内采取看涨倾向。2014年以来,持续上升的美元对冲成本就不可避免地困扰着许多欧洲投资组合经理和财务管理者。好消息是我们可能已经度过了高峰期,美元对冲成本将有空间降低。最近美联储的鸽派立场令市场重新评估价格,预示着欧元兑美元的走高,这一信号与2016年时类似。
  在2015/2016年期间,欧元兑美元上涨,但只是暂时性的。此次与上次不同的一个重要区别在于二者的流动性。2016年年底,流动性动能偏向于美元更具优势,但到了2019年情况可能反转。另外,最近美元对冲成本在Libor-OIS利差缩窄以及美联储鸽派倾向的背景下的下跌也可能预示着美元的下跌。基于一些原因,外汇对冲成本影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