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澳新银行
  对于美元和汇市主要货币前景,日内澳新银行(ANZ)分析师Sandeep Kanihama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截至2019年4月2日当周的CFTC头寸数据,杠杆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都是美元净多头。
  基金连续第4周扩大美元净多头仓位,而资产管理公司也在连续2周抛售后削减美元净空头仓位。
  展望未来,预计在全球经济增长、美联储(FED)政策指引进一步发展引发担忧之际,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继续驱动美元的仓位变动。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的分析师指出,全球汇市投资者当前处于非常矛盾与纠结的心理之中,从大势来看,他们看空美元前景,但美国经济数据相对对手经济体的持续强劲,却又让美元空头找不到合适的入场机会,并一直因此而投鼠忌器;
  渣打分析师指出,投资者目前正在寻觅美国经济放缓,且欧洲与亚太经济体开始反弹的信号,来为自己入市做空美元的操作做铺垫。一旦出现相关经济数据信号,美元指数将可能出现“幅度可观”的下行。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保持稳定。只要位于97.75/50下方,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向96.75回落的空间。
  外汇指数中心】
  美元依然拥有比较优势,预计美元指数后市将继续维持温和上行的态势。技术图形上看,日线级别美指依然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通道之中,然而前方97.7一线阻力较强,如能有效突破,则第一目标看在98.5一线。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同时公布的薪资数据表现疲软,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联储应该降息,停止量化紧缩的言论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