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法兴银行
  法兴银行全球固定资产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目前美元风头正劲,而美国的经济前景看起来相对较好,这将继续推升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改变了此前看空的预测,认为今年上半年美元有望上涨5%,该行货币研究主管Momtchil Pojarliev认为,相对于美联储的小心翼翼,其他各国央行显得更为鸽派。
  【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Esther Maria Reichelt表示,目前美元作为避险货币而受益,美联储可能通过货币政策措施为走软的经济提供缓冲,很好地保护美国免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使美元成为首选货币。
  【三菱日联】
  三菱日联汇率策略师Lee Hardman认为,美联储转鸽的背景使得美元多头失去光芒,预期美元指数之后有大幅下挫的可能,不过美国之外的其他地区货币也疲软。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在报告中称,由于美联储加息立场软化,美元的套利动能正在消退,即使美联储可能再次加息1-2次,预计这不会成为美元的重要支撑。
  【DailyFX】
  从四小时走势来看,美元指数面临MACD顶背离的修正风险;下方重要支撑在96.62-96.68区域,跌破将引发更多的下行需求,维持在其上方则短线继续看涨。从稳健的角度而言,笔者更倾向于跌破96.62水平后做空,短线目标为此轮上涨的菲波纳奇61.8%回调位,约96.00附近,下一目标则为0.786回调位,约95.65附近。
  【Kshitij】
  只要维持在97关口上方,美元指数就可能瞄准97.50-98.00水平。只有跌破96.50,我们才会预计美元指数会进一步跌向96或者更低水平。
  【澳洲联邦银行】
  澳洲联邦银行分析师表示,虽然美联储暂停加息,但利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