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政府关门很快结束?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IG Group】
  IG Group Plc.驻墨尔本市场分析师Kyle Rodda:美元仍是首选避险资产,也是最安全的有收益货币,因此美元最近几天有见底迹象;在所有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即使美联储不再加息,美元相对于其他G4货币仍然更有吸引力。
  【Kshitij】
  美元指数和欧元/美元目前基本稳定,较昨日水平并没有大的波动。只要欧元/美元守住1.1350附近的支撑位,该汇价短期前景依然看涨。这表明美元指数可能再次跌向96.00,或者更低水平。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周一撰文称,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已经突破96.30一线阻力,或迎来进一步上行空间。
  文章指出,若符合预期,上行阻力关注96.60以及96.80等水平。而若短线跌破96.30回调,下方支持关注96.10以及96.00等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英国首相梅公布了脱欧B计划,英镑反弹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不过,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前景及欧洲央行行长此前发表的鸽派言论影响发酵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FXStreet】
  对于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100和200日均线上方的上行趋势内,延续自1月10日低点95.02以来的反弹涨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多头已经重新站稳于50和100期均线上方,但接下来需要继续上行攻克200期均线阻力位。
  30分钟图上看,美元多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接下来可能触及96.50目标位,因多头已经重拾动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