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晚间重量级数据登场!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ECNTRADE】
  美指短线的走势依旧震荡。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但多头动能连续减弱。4小时图,空头动能再度爆发,美指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由于前高阻力97.60一线已经不远,在突破此点位之前,不建议激进看涨美指,预计美元小幅回落后仍有再度冲击此位置的动力。
  【FX168】
  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在96.90一线受到支持反弹,目前在测试97.20一线水平阻力,RSI指标在中性水平50上方抬头,短线走势偏强。
  若有效突破97.20一线阻力,往上可能指向布林带上轨97.50,再往上将测试97.70。而若受阻97.20回落走低,则下方关注97.00以及96.90等支撑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10附近。除97.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发表的鸽派言论打压欧元的同时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加息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Kshitij】
  美元指数在未来两至三个交易日继续位于97.30-96.75区间内,随后朝区间任何一个方向实现大幅突破。
  外汇指数中心】
  隔夜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确认购债计划将于12月底结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随后的记者会再次引发欧元剧烈波动。德拉基表示,仍需要大规模货币政策刺激,并下调了经济增长及通胀预期,欧元应声下滑,不过之后收复失地日内整体持稳,但美元指数则趁势攀升至97关口上方。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回调在96.8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7.30之下遇阻,收盘在97.06,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7.3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6.85—96.65。今天美指阻力在97.30-97.50。支撑在96.90-96.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