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14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五(12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等待欧美国家的PMI数据和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现货黄金勉强守在1240关口上方,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亚洲股市走弱对油价有所拖累,但短线也缺乏明确的方向。★12月14日金融市场热点:
  1、德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法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欧元区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3、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
  4、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6、欧盟峰会(第二天,共两天);
  7、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8、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次日凌晨);
  ★12月14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稳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略微偏向鸽派,这给美元提供支撑,但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鸽派加息,多头有所顾忌,短线市场还将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一系列PMI数据。
  日线级别:震荡;MACD和KDJ信号模糊,汇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目前布林线中轨续三个交易日给汇价提供支撑,在失守该支撑前,短线略微偏向多头,更精确的位置在96.85附近;上方继续关注布林线上轨97.55附近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11月13日高点97.69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下方若意外失守96.85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汇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96.33附近,过去三周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金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96.85-97.31区域突破情况,震荡行情KDJ指标信号略强,若上破97.31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97.59附近阻力;若意外失守96.85附近支撑,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96.55附近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