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今夜重磅登场!12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外汇研究中心】
  昨日美元指数并未延续反弹走势。美国方面公布11月CPI数据,数据是美联储加息的重要参考,数据表现与预期一致,显示通胀水平温和,没有给美指带来上升动能,加上欧系货币的强势反弹,美指一度跌破97关口。从G20峰会以来,中美贸易关系持续影响美元走势,欧洲方面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法国恐怖袭击事件导致欧系货币走弱,是美元指数前期得到提振的主要因素。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虽然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接连表达了不满,但是由于美联储政策的独立性以及经济数据的支撑,年内加息仍然是大概率事件,由于美国财政赤字不断扩大,加上中美贸易关系仍存在不确定性,股市、债市表现不振,预计美联储明年加息的节奏可能有所放缓。近期市场关注点较多,中美贸易关系的微妙变化、欧洲方面的消息都会牵动市场风险情绪进而对美指走势产生影响,预计短期内美指会继续维持震荡。图形上来看,11月以来,美指呈横盘震荡走势,在11月下旬跌破上升趋势线后,似乎缺乏明显的方向指示。下方支撑看在96.50的位置,上行方面,阻力看在前期高点97.70,如能突破,有望形成新的上升趋势。
  【Kshitij】
  美元指数在97.50遭遇一些阻力。美元指数在97.50-96.75窄幅区域波动,未来三至四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可能仍在这一区域交投,从较长期来看,美元指数可能朝区间任何一个方向实现大幅突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一度失守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7.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英镑大涨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现平平,令美元的多头失望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