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德拉基讲话今日来袭!11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美元的牛市已经结束,是时候卖出美元了。
  摩根士丹利外汇策略全球主管汉斯·瑞德克(Hans Redek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美元已达到目前水平附近的峰值。因为美国信贷扩大、股票价格下跌、主权债券收益率也随着通胀减速和油价下跌而开始下滑,下一步美元可能会走软。”
  【Kshitij】
  只要位于97.50下方,短期内美元指数应会跌向96.50-96.00。一旦美元指数跌破96关口,这将是中期看空的信号。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10附近。除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英国脱欧大臣辞职和英国脱欧协议在公布数小时后就遭到质疑,英镑跳水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不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逊于预期,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FXStreet】
  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对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已经走出5浪(艾略特波浪形态),目前可能处于这一形态的修正格局中,接下来目标指向96.00。
  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走出第二根犹豫徘徊的小实体蜡烛线,接下来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下行。
  4小时图上看,当前美元指数交投于50、100和200期均线上方,指示美元看涨动能依旧存在。
  然而,RSI、MACD和随机指标均减速放缓。
  本周美元指数关键阻力位于97.40,美元指数需要日图收盘突破该水位,方可能重启升势。
  而下行方面,美元空头将尝试下破96.80关键支撑,目标指向96.00,这是最可能发生的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