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澳洲联邦银行
  澳洲联邦银行高级外汇学家Elias Haddad表示,“美元将在本周最近的高点附近巩固,美国通胀势头良好支撑美元。今日公布的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料接近美联储9月份2%的目标水平。”
  【荷兰合作银行】
  近期美元一路走强,自10月16日触及94.79相对低位以来,美元指数一路反弹上扬,上周五(10月26日)一度触及96.87高点,本周美元依旧持稳升势。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最新公布的汇市IMM净投机头寸数据及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IMM净投机头寸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23日的当周,美元投机性仓位仍处于高位水平,多头仓位连续4周逐步增加。
  与此同时,欧元空头仓位连续4周增加,处于自2017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英镑空头则连续2周回撤;日元净空头连续2周减少,本月初一度达到1月以来最高水平。”
  另一方面,瑞郎净空头连续2周走高,加元空头已经连续5周减少,仍在对此前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以及加拿大央行(BOC)升息做出反应。
  此外,当周澳元空头连续2周小幅走低,本月初一度触及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澳洲联储(RBA)的鸽派立场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
  【邦达亚洲】
  从美元指数小时图看,上周五借助良好GDP数据冲高到96.86一线,但是因为接下来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回落,带动美元指数在美盘时间段快速下跌至96.30一线
  目前美元指数支撑在96.21,压力在96.86,处于高位盘整阶段。图中有一条上行趋势支撑线,如果后市美元跌破该趋势线,则美元指数可能会测试支撑96.21.
  另外美元指数从上周五到今天的行情表现出,下跌有力度,反弹无力度的特点,这暗示空头力量暂时占据主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