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23日美指、欧元、英镑、日元、加元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 青择

|
  隔夜数据清淡,但美指在95.48前期支撑平台附近铸成双底V型反转,升破96整数关卡。消息面上,意大利正式回应欧盟,不会改变现有预算方案,市场普遍预期欧盟委员会将在周二拒绝,并给予惩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深陷内忧外患,软脱欧政策面临越来越多保守党党内反对,英镑也因此承压下行。
  昨日大多数亚洲股市、美股小幅反弹,追逐避险资产的情绪降温,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在周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前,美元兑加元波幅收窄,于下降趋势线关口停歇。
☆10月23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扬言退出《中岛条约》的进展,或推升核大国擦枪走火风险,提升避险情绪
  2、欧盟委员会对意大利拒不降低2019年财政预算态度,不排除惩罚性措施
  3、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数据,上个月录得2017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4、日本央行就市场操作举行会议
  5、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鸽派)发表讲话
  6、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多伦多大学发表演说
  7、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8、美国不满意佘特对记者失踪事件解释,却不愿在经济上惩罚他们
  9、特朗普计划给中等收入人群减税10%,计划在11月初推出
  1、美元指数
  解析:昨天数据清淡,美指在欧美时段拉升,更多的是因为意大利坚持其备受争议的2019年度预算计划,不顾欧盟的财政规定。意大利政府认为,在经历了四年的经济滞涨后,需要刺激政策来重启经济增长,但承诺不会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赤字。
  欧盟则担心树立了一个不良典型,同时对意大利加杠杆的经济发展模式缺乏信心,担心窟窿越来越大。由于欧元占据美指金60%,欧元承压使得美指走强。本交易日留意美联储鸽派官员卡什卡里讲话,他在上次讲话中称美联储加息过于激进,没有证据表明经济超过潜在水平;比起高通胀更担忧低通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