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元日评:今晚FOMC看点在哪?多头能否解锁?两大投行指点迷津

fx168 十门

|
  周三(10月17日)报道,除了等待已经的欧盟峰会今日开启首日会议之外,欧盘/纽盘时段也将出炉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巴克莱银行预测,此次会议纪要或将展示美联储维持经济前景建树性的观点。
  该行研究团队认为美联储已经释放出其想要通过超调长期中性利率来实现经济软着陆的信号。近期美联储的声明内容也与这一信息相符,料美联储将在本周会议纪要上有所重申。
  也有分析师认为,鉴于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均欠佳,美联储也可能再次确认其对经济前景的观点。
  丹斯克银行则表示,由于美联储仍在渐进式加息的步伐上,料今日的会议纪要将关注美联储对缩表计划以及未来货币政策框架是怎样的这两大信息。
  截至发稿,美元指数今日亚盘延续隔夜的向上修正,价格此前已经回至95上方,欧盘迄今价格开始整理。预期市场日内保持等待和谨慎的态度。
  分析网站FX Street对此评论,表示美元指数日内若升破95.30一线,则将触发多头进一步向上攀升,升向95.60水平。
  然而,在95.44-95.60之间仍有一定的阻力压制,多头若能持续升破这一区域,则后一目标位看向96.00心理位。
  分析师表示,美元日线重返96上方将是关键的信号,但预期今日汇价并不会造成如此大的波动。
  相反,若空头袭来,则将拉低价格日内撤至95下方,跌向94.60水平,一旦跌破则料扩大跌势,目标位93.80一线。
(美元指数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同时,预期欧元/美元同盘时段,将受美元牵引,汇价日内在20日和50日均线之间震荡交投,且始终处于200日均线下方。
  若美元多头再次拉低价格跌破50日均线1.1540的支撑,则汇价之后或下测1.15关口,进而是10月9日低点1.1430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