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兴业投资
  周二亚欧时段,欧元/美元受美元下挫的提振而震荡上升,最高触及1.16关口上方。特朗普继上周多次斥责美联储之后,周二再次怒怼美联储,称这是“我最大的威胁”。投资者也开始担忧美联储明年的加息步伐或放缓,美指因此受挫。但欧元区内,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始终打压欧元,意大利提交的预算案故意违背布鲁塞尔的意愿,扩大预算赤字,进一步加重了意大利的债务负担。对于财政保守的欧盟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可如果欧盟批准意大利预算,欧元区又将愤愤不平,欧盟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意大利问题导致欧元从当日高位震荡回落,最终录得小幅下跌,收于1.1575。日内仍需关注该方面动态。同时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纪要展现的基调有望给市场带来大动荡。
  日图隔夜持续反弹依然受阻于20日均线,不破该位置可能上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震荡上行至1.16关口附近受阻回落,不破该水平可能仍有下跌的空间。1小时图震荡上升至1.1620附近之后出现下挫,反弹动能依然缺乏。日内可于1.159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1530/1.1460/1.1400
  阻力位:1.1600/1.1635/1.1680
  凯石外汇
  亚市早盘开盘,欧元/美元小幅攀升后开始一波急跌,目前在1.1568附近震荡。技术上,今日可保持区间整理,目前上方压力位1.1588,下方支撑位1.1565。若突破上方压力位1.1588时,可待回调至区间内逢低做多;若跌破下方支撑位1.1565时,可待回调至区间内逢高放空。今日欧元区需重点关注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预期值和前值一致为2.1%,若公布值较好,利好欧元。美国经济数据需关注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9月营建许可总数,预期值好坏参半,若公布值较好,则利好美元打压欧元。还需重点关注次日凌晨的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纪要,上个月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并删除“宽松”措辞,此次会议或很难出现暗示缓慢加息的内容。其次还需关注美联储鸽派代表布雷纳德的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