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7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兴业投资
  周二美国六大行三季报全线飘红,净利润年率增幅均达到两位数。美国股市受提振大幅反弹,道指涨幅逾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2.15%;纳指更是大涨近3%,后两者双双录得自3月2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大幅回暖,避险日元遭到抛售。美元/日元隔夜全盘震荡上行,重新上探112关口上方,并成功收复该关口,录得反弹,保持长期涨势。日内关注美国股市表现和美沙关系、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等风险事件。
  日图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保持完好,当前重新升至112关口上方,暗示下修空间或有限。4小时图当前从114.55一线的高位回撤至MA200下方,日内关注能否重新升至该水平上方。1小时图从111.60附近寻得支撑后温和震荡走高,关注汇价能否上破前期高点112.45一线。日内谨慎操作,有效上破112.45一线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11.65/111.15/110.90
  阻力位:112.45/112.70/113.80
  Pepperstone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