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策略师Roberto Mialich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鉴于股市动荡,美元前路可能“仍然崎岖不平”,但是美国利率正常化可能为其提供“持久的顺风”。
  【贝莱德】
  贝莱德(BlackRock)周一表示,美元汇率目前“有点贵”,美元升值的势头不太可能持续到年底。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货币政策差异看来市场大多已经消化。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季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美债收益率攀升会推升美国资产的波动,导致外资减持美国资产,美元下一阶段的升值受限。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险守95.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5.0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疲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而美元避险属性不在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9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最新撰文,对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由于美国经济增长势头继续吸引投资者,新兴市场资产的抛售直接转化为美元的强势。
  近期美元的吸引力意味着从新兴市场流出的资金原本可能直接流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现在却被吸引到美元身上。然而近几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导致这些趋势发生重大变化,并导致美元被重新定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