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2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佚名

|
  兴业投资
  周一英镑/美元在美元承压的前提下继续震荡走高,进一步扩大涨幅,成功攀至1.28关口上方,为连续第三日从低位反弹。相对来讲,英镑的反弹还是较谨慎。英国脱欧方面暂无过多进展。隔夜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在努力促成10月达成脱欧协议。英国政府同意应该寻求独特的脱欧协议,但目前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日内可关注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以及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
  技术上,日图延续从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短期或受到20日均线的打压。4小时图保持下跌,当前低位反弹的动能较弱。1小时图随机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或有回落的风险。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可在1.28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760/1.2700/1.2565
  阻力位:1.2885/1.2965/1.303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224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英国CCCapital
  从日线图上看,英镑/美元隔夜温和收涨,小幅探高至1.27983一线。技术指标上,MACD看跌动能柱缩减,RSI指标离开超卖区。后市看来,价格依旧考验1.27000一线支撑力度。上行方面,价格阻力位于1.29300一线。
  easyMarkets易信
  英国政府方面无疑是想拿到一个满意的脱欧协议,昨日英国政府发言人已经明确地向外界透露出自己的意愿,据最新消息,欧盟和英国将在本周二,三进行脱欧谈判。现在的情况是,英国政府已经拿出了可能最后底线提议,为此英国政府之前还出现了分裂。即使重组后的英国政府使得首相能拥有更加大的决定空间,但预计比较之前的提议,这次英国的让步余地不会很大,甚至没有明显改变。所以现在的谈判主动权其实是在欧盟这里,德国处于政治目的想让英国脱欧后遭遇社会和经济困难,以此吓阻脱欧势力,这些都决定了欧盟的强势态度。脱欧谈判的结果对于英镑来说意义重大,目前英镑处于年内低位,如果有利好消息,英镑定会出现报复性的反转走势。反之,如果双方再次谈判失败,也会遏制英镑昨天的反弹势头,英镑将无可奈何地滑向历史低点。策略上投资人可以等待消息面的明朗做追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