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元指数失守100小时均线!前期升势开始面临挑战?

环球外汇 佚名

|
  周五(8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低,最新交投于96.50一线。此前隔夜中美即将重启贸易磋商的消息,令美元避险的吸引力有所减弱。而从技术面看,Forexlive分析指出,随着空头开始集结,美元前期升势或开始面临挑战。
  如下图所示,在过去24小时内两度下测100小时均线未果后,美元空头最新的第三次冲击终于奏效。
假如美元指数持续处于该均线水平下方,将为进一步回落积蓄动能。下方进一步的关键支撑水平将看向昨日低点96.32。
  当然,最终多空的成败将取决于200小时均线的得失,因为只有突破200小时均线,美元方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反之,当前短线的下跌将只有回调而非反转。
  值得一提的是,从日线级别的大方向看,目前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仍相对完好,但上方97关口和96.80压力位将是近期突破上行的一个难点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