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8月17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兴业投资
  中美双方将重新开启谈判,以及土耳其危机没有进一步升级,缓和了市场的担忧情绪,风险偏好情绪有所抬头,日元失去避险魅力。美元/日元从110.50附近震荡上行,纽约盘受助于美元反弹而加速上行,最高一度触及111.11,最终录得大幅反弹,收盘收复111关口。短期预计美元/日元走势偏震荡,或维持在100日均线上方整理。日内关注全球股市和政治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日图隔夜虽反弹,但上方仍受20日均线的打压,预计反弹无法持续。4小时图当前震荡升至111关口上方之后出现回落,日内需关注能否重新上探111关口附近。1小时图当前震荡上扬但动能并不强烈,或仍将受制于111关口水平。日内可在110-111区间高抛低吸。
  支撑位:110.00/109.65/109.00
  阻力位:111.00/111.70/112.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