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多周期技术图形显示:美元指数料将进一步走高?

环球外汇 佚名

|
  周三(8月5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近期升势,最新交投于96.80附近。随着以土耳其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再度陷入危机,当前美元的避险地位正愈发凸显。而从技术面看,美元多头似乎也有理由期待更多收获。
  Rambus Chartology创始人David Tablish周二就指出,当前多周期技术图表显示美元指数正向上突破,长期可能继续上扬。
  从日线级别看,美元指数近期突破了关键盘整区间顶部,看涨信号极为强烈。短期内料升至100-103之间,长期图表显示美元指数指向更高目标位也是有可能的。
在动能指标方面,PMO,、KST和MACD均自近期低位大幅转升,支持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扬。
而从季度图形看,从1970年以来的图表显示,美元指数已经突破了多年的下降楔形,随后的回踩也已确立前期突破的有效性,后市或将打开更多上涨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