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英国央行挥棒,镑系急速走强

汇通网 龙舞

|
  21日晚7点,英国央行在最新公布的货币政策中维持各项参数不变,但支持加息的委员比例有所上升,下半年加息预期得以提振。英镑兑美元短线飙升。首相特雷莎梅在脱欧议题上仍面临多重困难。一旦支持硬脱欧的势力要求她下台,并提前举行大选,未来英国央行政策走向可能面临生变。
  英国央行以6:3的投票比例维持0.5%基准利率不变。该行同时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和100亿英镑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相比5月份政策会议的投票比例7:2,本次英银政策会议上鹰派势力进一步抬头,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转为支持加息。
  英国央行在随后公布的政策声明中表示,支持加息的MPC委员认为周薪和单位劳工成本面临上升风险,且所有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更相信一季度放缓是暂时的。
  声明强调,英国央行继续政策收紧措施将是适当的,并重申任何加息都将是有限制且渐进的。声明指出,英国央行在基准利率达到1.5%前不会考虑减持QE债券。QE存量的任何减持都将是渐进、可预测的。如果更改利率不足以实现通胀目标,那么任何减少QE英债持有的操作可以修改或逆转。声明还预计,短期内通胀上涨将略高于预期。
  英镑兑美元
  技术分析来看:短期镑美多头逆袭。等待进一步调整确认。目前重要的调整位置1.3240一线。重要的多空和分水岭1.3160--1.3180区间。
交易思路:等待行情回撤1.3240附近。给出短期交易信号之后,适当的多单进场。目标1.3330附近突破,上看1.3420附近。止损关注跌破1.3160--1.3180区间止损。
  同时关注,短期镑美强势的多头可能持续发力上涨,可以等待行情上破1.3300--1.3310之后开始小仓加仓多单,上看1.3420--1.3440区间。止损关注1.3260。
  美原油
  接下来我们关注原油的交易机会。短期注意OPEC将会有更多的基本信息出来。不过,这里我不会过多的去给大家解释OPEC的变数。这里我们就简单的通过技术面来看看原油接下来,大概率的结构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