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2日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分析

汇通网 和尚

|
  周五(6月22日)多数非美货币小幅上涨,一方面是因为美元隔夜的冲高回落,另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在重要支撑位附近迎来了空头回补和逢低买盘的进场;其中,纽元兑美元反弹的力度较大,如果能够录得阳线,有望展开进一步反弹走势。
★6月22日金融市场热点:
  1、OPEC半年度大会;
  2、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3、加拿大5月CPI年率;
  4、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次日凌晨)。
  ★6月22日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分析
  1、欧元兑美元:
  日线级别:低位震荡,汇价上一交易日在1.1509的近一年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并录得阳线,也是连续三个交易日录得带下影线的K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KDJ在接近超卖的区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MACD死叉信号被初步破坏,短线汇价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初步阻力在6月19日高点1.164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685附近,如果能够收复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震荡市场布林线上轨1.1847附近阻力,上周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另外6月13日低点1.1725附近也还存在一些的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1.1600关口附近,6月14日低点1.156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如果汇价冲高布林线中轨受阻并回落至1.1560下方,则削弱短线反弹信号。重点关注1.1509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中线下行风险。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多,目前正好面临布林线上轨1.1644和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1.1637的双重阻力,如果能够顶破该位置,则有望分别试探50%回撤位1.1678和61.8%回撤位1.1718附近阻力。
  不过KDJ也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如果持续未能顶破1.1637附近阻力,则汇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中轨1.1588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1532附近,汇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1532-1.1637区域,才能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