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称,美国经济增长超群显然助涨了美元的上涨趋势;此外,其实美元更多的支撑性可能来自全球对其他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期下滑;
  美元现在处于良好状态;与欧元区相比,收益率差距已经达到30年以来的最阔水平,并且有利于美元的经济增长差异(与其他国家相比)已经持续扩大;
  但是美元并未毫无阻力。但是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并没有转化为有意义的高工资和通胀压力;私营部门的工资和薪水可能已经达到2.9%的危机后的新高,但并非所有劳动力成本的指标都在加速增长。
  【易信金融】
  周五(6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继续自11个月高位回来,延续隔夜下行势头,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多数上行。隔夜美元指数盘中突然惊现“跳水”,短线急跌近90点。分析师指出,尽管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起到一定作用,但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也反映出市场人气正在悄悄发生转变。数据显示,美国费城联储6月制造业指数从34.4跳水跌至19.9,远低于29.0的预期,创下2016年11月来最低。这也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美元指数 当日内: 调整。RSI技术指标呈现下降趋势。压力位:94.70-95.00;支撑位:94.10-93.80。
  【ECNTRADE】
  美指小幅创新高后急速下落。日线图上看,K线收出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美指整体上涨的趋势仍然延续,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占优,但美指的下落幅度一般。小时图,此前MACD的顶背离信号发挥了效果,美指即将挑战94.50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后将会展开更为明显的下跌。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发布客户报告称,年内美元走势关键已经不在国内,主要观察其他国家的经济表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