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镑/美6月22日最新技术分析

环球外汇 佚名

|
  周五(6月22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自年内低点1.3153反弹至1.3269,英央行意外鹰派提振英镑。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Andy Haldane成为第三位支持加息的委员,使得该央行8月加息概率从24小时前的50%飙升至68%。英央行对于工资增长保持信心,虽然过去数月宏观数据不佳,但该央行委员相信英国经济经历一季度的放缓后正在复苏。此外MPC重审其利率指引,表示将考虑削减购债计划,目前该银行利率水平位于1.5%,此前的指引为2%左右。
  不过汇价反弹停滞于周内高点1.3272下方,反弹仅为修正。4小时图显示汇价位于20SMA上方,该均线失去下行动能,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此前接近超买水平,抑制进一步上涨几率。若突破上周高点,将进一步升向关键阻力1.3350。
  支持:1.3205 1.3170 1.3130
  阻力:1.3280 1.3315 1.33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