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5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BBH)表示,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倾向是美元上涨的新的关键性动力。
  全球主要央行之间存在巨大政策背离。美联储可能继续加息,而欧央行比市场预期的更加谨慎。日央行难以加息甚至拒接讨论退出策略。由于数据疲软,英国央行再次打压加息预期。这种政策背离利好美元。
  【美银美林】
  针对美联储决议后的美元走势,全球知名投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最新撰文进行分析。
  该行指出,FOMC在会议上采取平衡的语调,指出通胀进一步进展,但提到了“对称”的通胀目标。在我们看来,FOMC的平衡论调再次强调了其在当前的加息周期中逐步调整政策路线的预期。我们认为FOMC将在6月的会议上加息。
  美元方面,在过去几周的大涨后,我们预计美元短期可能进行整固。我们中期观点依旧未变,认为美元涨势有望延续至第二季度。
  【Miller Tabak】
  一名图表观察人士周二(5月1日)表示,美元刚刚触及自去年12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涨势将其置于超买区域。
  Miller Tabak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周二向CNBC表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它的表现就有点超前了。”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标周三触及76.07,超过10月触及的一年高位。
  Maley说道:“它已经达到了、实际上略高于一水平,其曾于去年秋天达到这一水平,然后开始由此脱离涨势,录得新的低点。”
  美元指数在9月下旬试图扭转9个月的下跌趋势,但其短暂的涨势并没有持续到2017年底。今年4月,美元破位走高,此前自今年年初以来美指一直在努力寻找方向。
  Maley指出,与去年的反弹不同,技术方面显示,过去一个月的涨势略有不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