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20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FX88
  欧元昨日走弱,汇价在晚间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高位回撤,行情再度回到了1.233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位,短线开看似乎空头又卷土重来,一旦1.233一线失守,欧元汇价可能将考验下方1.23一线的关键支撑位,该位置是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行情在该位置的争夺必然会很激烈。另一方面,由于上方收敛区间的上边界临近,1.24一线的压力位一旦被顶破,欧元有望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239/1.241,下方支撑1.23。
  兴业投资
  近几日美元持续反弹,周四受美债收益率大涨和“通俄门”事件的提振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行,一度向上测试90关口阻力,但仍略微收于该位置下方。欧系货币近两日表现疲弱,加上英镑的暴跌也扩大了欧元隔夜的跌幅。此外,欧元区经济增长或放缓的基本面也对欧元不利。欧元/美元周四重挫,最低下探1.2328,收在1.2342,维持高位整理,预计短期仍保持震荡走势。日内关注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的讲话等。
  日图隔夜下挫依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将维持在高位整理。4小时图短期MA200一线或提供支持,仍有机会上探中期下行通道的上轨阻力位。1小时图维持从1.22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当前上行动能略放缓,偏向震荡。日内未跌破1.23一线可轻仓做多,若跌破可跟进做空。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400/1.2460/1.250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阴,在对手货币美元反弹的压制下,自近期高位小幅下行。日线上,欧元在触及上方压力线及布林带上轨的双重阻力后,出现回落。整体格局上,欧元仍处于一个上方有阻力,下方有支撑的盘整过程。日内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位置,一旦下破将打开欧元下行空间。上方阻力1.23600-1.23900两个点位,下方支撑1.23200一带。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关键支撑下方逐步追进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