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9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FX88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盘中受到英镑下跌的影响,欧元一度走低,但是下方1.233一线的支撑位相当给力,行情在该位置强势反弹,最终回到了上方的震荡区间内,短期来看,由于昨日的反弹,再度确认了下方1.233的强力支撑为,后市短期内行情有望以1.233位依托,向上方发起冲击,一旦突破了1.241一线高点阻力,中期的收敛区间将被突破,行情将有一波强势上涨的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9/1.241,下方支撑1.233。
  兴业投资
  周三欧元/美元在震荡中温和反弹,收于1.2377,依然保持在高位下行通道震荡。美元当日的反弹限制了欧元的涨幅,有消息称特朗普对中国作出重大让步,世贸组织称美方表示愿与中方在世贸框架下就关税问题展开磋商,缓和了中美贸易战情绪。利好因素提振美元于纽约盘反弹。近期欧元走势呈现窄幅整理的走势,不过日内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记者会可能会加大汇价的波动,同时关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
  日图依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将维持在高位强势整理。4小时图虽冲高回落,但回调力度有限,仍有机会上探中期下行通道的上轨阻力位。1小时图维持从1.22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在1.233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400/1.2460/1.250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探底回升的小阳,实体较小,波幅有限。日线上,欧元触及上方压力线及布林带上轨的双重阻力所在,短线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但目前均线系统仍横在下方构成支撑,欧美进入上方有阻力,下方有支撑的震荡盘整过程。上方阻力1.23950-1.24一带,下方支撑1.23500-1.23200两个点位。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关键支撑下方逐渐追进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