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4月1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Cherry

|
  FX88
  英镑昨日大幅收跌,昨日下午英国公布了相关经济数据,其中CPI和PPI数据均不及预期,加之英镑之前连续上涨形成的超卖压力,英镑从高位快速回落,行情击穿了1.422一线的支撑,在1.417一线止跌企稳,虽然短期来看,英镑的下跌势头非常凶猛,但是英镑整体的上涨通道线并没有被突破,下方1.414一线支撑也尚未经受考验,只要行情保持在1.414上方运动,后市有望短期内重回获得上涨动能,而一旦跌破1.414,将威胁到3月至今的上涨通道,整体行情可能将区域震荡。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424/1.431,下方支撑1.414/1.408。
  兴业投资
  周三英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英国3月CPI年率仅增长3.3%,增幅创一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央行5月加息预期骤降,导致英镑短线大跳水逾百点,最低刷新一周低位1.4173,最终企稳1.42关口上方,连续第二日重挫,修正长期升势。不过有些分析师认为英镑的回落被认为是很好的逢低买入机会,因整体的上行走势依然保持良好。日内重点关注英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和核心零售销售月率,预计分别将录得-0.6%和-0.4%,若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料提振英镑,反之亦然。
  技术上,日图高位下修并不影响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4小时图1.4155一线的支撑或限制汇价进一步下挫。1小时图上高位回撤整理近期的上涨走势。日内建议可于1.415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4160/1.4120/1.4100
  阻力位:1.4200/1.4275/1.4345
  英国CCCapital
  英镑/美元周三下跌,为近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最低触及1.41709。因数据方面表现不佳,英国3月份通胀率意外下降,且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核心CPI年率仅为2.3%,低于市场预估的2.5%。PPI数据以及零售价格涨幅也低于预期。尽管通胀仍高于英国央行的目标,但对于那些认为5月可能加息的人来说,这一超出预期的挫折难以消化。无论如何,央行很可能会继续进行下去,但通胀放缓可能会使加息成为一次性行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