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欧元、英镑、澳元、纽元、美元兑日元短线策略(4.18)

汇通网 天行

|
  周三(4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小幅震荡后,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早些时候,受美元走软的影响,汇价从近期的高点107.78出现了快速回落。目前美元兑日元交投于107.31,日内高点和低点107.39和107。
  大华银行(UOB)发表了欧元、英镑、澳元、纽元以及美元兑日元的短线交易策略,具体如下。
欧元兑美元:中性,短时间偏多走势有试探1.2425可能
昨日提到尽管上行的走势没有预测的强势,但是短时间有上行至1.2425的可能。目前观点依然没有改变,欧元在创出了近期高点于1.2414后出现了回落,但是只要没有跌破关键的1.2310支撑,依然认为有进一步上行至1.2425的可能。此前提到,这是一个相当强的压力位,明确站上这个位置将会推动欧元的进一步走高并试探上个月的高点于1.2475。考虑到当前平淡的走势,现在认为将有机会试探1.2475还为时过早。总之,为了维持当前中性偏多的走势,欧元需要尽快走高,否则在当前盘整区间震荡越久,上行走势走缓的可能性越大。
英镑兑美元:中性,依然认为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英镑昨日创出了脱欧以来的高点1.4377,但随后出现了一个快速的拉回(隔夜低点1.4283)。尽管上行的走势有所减缓,但是现在预测形成了顶部还为时过早,英镑依然有进一步上行至1.4400的可能(这个位置上方是1.4460)。换言之,1.4400是一个相当强的压力位,未来几天将是一个较强的短期顶部。下方的关键支撑位依然是1.4230一线,只有明确跌破了这个位置才意味着短期顶部的形成。
澳元兑美元:中性,进一步上行至0.7825的可能性已经明显的降低
澳元昨日的波动仅有31个基点(在0.7761至0.7792间),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小单日波幅。平淡的走势使得上行的走势快速的走缓,同时前期预测的修正性上升走势将有机会试探0.7825的可能性已经明显的降低。但是,只有明确跌破了0.7720才意味着上一周的0.7810是一个短时间的顶部。目前进一步上行的可能性没有完全排除,但是正如前面提到的,进一步上行至0.7825的可能性已经明显的降低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