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FXPHC普惠世纪】
  周四(03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89.599区域交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了其任内的首份利率决议。尽管加息的决定几乎没有任何意外,然而美元多头在隔夜却出人意料地惨遭屠戮。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预计今年四次加息的官员比上次多,但联储中位预期仍是今年加息三次。而在随后不久,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也措辞鸽派,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最终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引发商品消费国中国的报复,作为主要的商品生产国,澳大利亚将成为是最容易受影响的国家之一。今日“超级星期四”的火爆行情也将就此揭开。除了已经登场的美联储和新西兰联储外,英国央行周四晚间也将登场。而此外,包括中美贸易战、欧盟峰会、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风险事件,也料将一同洗礼市场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三反弹受阻在90.45之下,再次跌破90.00的支持,收盘在89.75,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反弹后继续保持下跌的走势。美指今天反弹到90.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45—89.15。汇价只有跌破89.00 的支持,才会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汇价只有重新站稳在90.00之上,才能恢复反弹到90.50—90.70之间的可能。美指短线阻力在89.95—90.00,短线重要阻力90.25—90.30,美指短线支持在89.45—89.50,短线重要支持在89.15—89.2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89.71区域布局空单,止损89.95,下方目标位看89.39.
  【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直线下跌。日线图上看,价格的盘整走势已达三周,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状态。4小时图,震荡节奏十分明显,下方明显支撑在89.35,美指将首先挑战此位置,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空头动能已完全释放,今天价格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后市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今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做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