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挖比特币找准地方!去委内瑞拉省银子,去韩国代价高

汇通网 梦婕

|
  据EliteFixtures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韩国开采一枚比特币,成本是非常高的,需要花费26170美元。
  所谓的比特币矿工对作为比特币基础的区块链网络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区块链网络本质上是一个巨大的分散数据库,可保持不断增长的交易记录或其他数据。矿工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来验证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区块链中。
Fixtures中的数据还显示,要论哪国开采比特币所需的成本最低?那非委内瑞拉莫属了。在该国开采一个比特币只需花费531美元。FX678报道,在这个经济困难的南美国家,有些委内瑞拉人已把开采比特币当做一种谋生手段了。
  同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希望通过“石油币”来躲过美国的制裁,石油币也是一种数字货币,它是以该国的原油、天然气、黄金和钻石储备作为后盾的。
  开采比特币需消耗许多电力,因为“矿工”们需使用大功率的电脑“采矿机”来对其进行开采。可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矿工”们可开采到一定数量的比特币,同时还可获得比特币交易者向其支付的交易费用。
  据Blockchain.info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12月17日,所有的比特币“矿工”赚到的总收入到达了5300万美元的历史高点。就在同一天,比特币价格创下19783.21美元的最高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