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元兑日元阴跌不休,多头年关难过苦盼春天

汇通网

|
  周三(2月14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维持窄幅震荡之势,亚市曾持续走低跌破107关口,现交投于107.22一线。
  在周二(2月13日)跌破108关口后,周三美元兑日元跌破107,最低触及106.84,为2016年11月特朗普胜选美国总统以来最低水平,稍早公布了令人失望的日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显示全球经济同步复苏之势开始接近尾声。
据FX678观察,具体数据显示,日本第四季度季调后实际GDP季率初值上涨0.1%,预期上涨0.2%,前值上涨0.6%;第四季度季调后名义GDP季率初值上涨0%,预期上涨0.4%,前值上涨0.6%。
  此外日本央行现任行长黑田东彦在任期届满后能否获得连任,这一不确定性支撑日元。黑田东彦很有可能获得连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永远将刺激政策维持下去。黑田东彦也已经证明,他有能力调整货币政策路径。
  法农:短线美元兑日元料于108-110区间交投
  该行讨论了美元兑日元前景,预计脆弱的市场情绪将持续支撑日元,短线汇价料于108-110区间交投。
  虽然较高的美债收益率支撑美元,但也对股市构成拖累,从而助力日元上行。
  跌破预期交投区间将需日本央行转变货币政策立场,或者避险情绪显著升温进一步拉低美债收益率和美股
  上破预期交投区间将需美元承受的卖压减退,2018年初以来美元持续承压下行。
  道明证券:美元兑日元或跌向105.50/60
  周二美元兑日元跌破108整数关口,若持续下破,将打开深跌的空间,可能跌向105.50/60。
  美元兑加元方面,仍寄望逢低买入,高频公允价值模型显示汇价仍存续涨空间,1.2745下方几无阻力,G10货币中加元表现料持续落后。
  丹斯克:技术面因素主导美元兑日元下行,短线或续跌
  日元持续走强,当前美元兑日元跌破重要技术支撑位107.25,暗示在美元走软的背景下,汇价的下跌为技术面因素主导,短线强劲的下行动能和处于极值的日元空头仓位暗示存续跌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