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2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交行香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五(2月2日)表示,美联储议息没有为市场带来太大惊喜,但美元乏力反弹,美国周五将公布失业率及非农就业职位变化,市场料与前值相近,料对美元影响不大,美元指数处于严重超卖,下行空间不多,88.4见支持。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撰文如下:
  该行指出,近期美元走软的趋势最终将会持续下去,尽管目前跌势暂止。
  该行在月度外汇展望中提到,此前预期的美元跌势比想象中更快,可能会形成一个平稳水平。不过当其他地区的央行变得更为鹰派时,美元又一轮贬值将会到来。
  短期来看,美元可能趋于稳定,因为美国决策者正准备再次升息,而其他国家的央行官员则“继续抵制”鹰派预期。不过这种缓和只是暂时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都无法否认在减轻货币刺激的空间越来越大。
  因美联储升息几乎已经被完全消化,外部变化的环境可能会给美元重新带来压力,美元兑欧元和日元料将延续跌势至2019年。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目前投资者担忧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不够强劲到足以扭转美元近期弱势。
  她表示,在美元疲软的环境下,投资者正在寻找任何借口来压低美元,而薪资增长疲软加上失业率上升的局面,对美元来说是灾难性的,无论就业增长水平如何。若美国薪资增长疲弱加上失业率上升将打压美元,不论非农数据如何,即使失业率持稳,薪资增长在0.2%或以下方,投资者仍会倾向于做空美元。但若非农就业人数超出17.5万人,薪资增长上升0.3%或以上,美元将出现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