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高盛】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表示,央行加息理论上会提振本国法币汇率,因为会鼓励全球投资者涌入收益率更高的本国资产。但目前“全球经济处于相当协同的上行通道”,其他主要央行也会追随美联储的步伐收紧货币政策,美元今年走势沉闷(soggy)。
  这也是他自去年12月以来的主流预期,即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复苏幅度更大,外加其他央行加息或缩表减弱了美联储政策的吸引力度,2018年美元的基调是轻幅贬值。尽管高盛认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加息最多四次,属于鹰派预期,但美国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也会影响美元升值。
  【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美元终于获得买盘,美元兑大多数货币出现上涨。连续3周下跌后,美元有望出现反弹。其还指出,至于美元是否将延续上涨,仍看涨年内美元走势,近期美元兑欧元和美元兑商品货币出现走强,但不排除美元也可能在走出又一轮跌势后才见底。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外汇策略师Ned Rumpeltin认为,2018年将是美元的分水岭。只要全球经济协同增长保持稳定、再通胀行情持续、美国通胀没有意外上扬,全球宏观经济背景会导致美元稳定贬值。
  【法兴银行
  法兴全球固收策略师Kit Juckes也表示,今年应注意“沉睡的火山”和高度被低估的货币,随着全球经济趋向平衡和协同复苏,美元看起来相对更贵。
  【FXStreet】
  美元指数周二连续第三天上涨,继续从关键支撑位91.75/80反弹。今天,在美元对一篮子货币全面上涨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升至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唯一限制美元涨势的货币是日元。
  日元是表现最好的货币。在日本央行减少购债数量之后,日元升值。但分析师警告称,减少购买长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