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巴克莱】
  巴克莱高级策略师Shin Kadota亚市表示,美国税改议案投票将在最后一分钟才会有最终结论。数据方面关注美国工业产出和纽约制造业指数。
  技术上,短期阻力位于12月14日高点93.76和94以及94.21(四周高位);支持位于93.24(100日均线)、93和92.76(11月28日低点)。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12月15日)研究团队就美元前景进行分析,认为美元在2018年一季度仍保持整体看涨,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美元当前交投水平是极具吸引力的入场做多水平。
  在短期基本面极具建设性的背景下,我们继续认为有关美国税改计划带来的上行风险依旧被低估。
  成功通过美国税改将会进一步强化美国经济增长,并促使美国企业掀起一波遣返浪潮。但是最新的美联储前瞻(现在纳入了财政刺激计划)暗示,目前联邦基金利率从税改法案中获得的直接上行风险有限。这可能会放缓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利差的上升潜力,但不会改变我们对美元的核心观点。
  美银美林认为,仓位依旧整体利空美元,利率市场存在进一步定价美联储点阵图的空间,这意味着重大的上行风险。
  【渣打】
  周五,渣打香港大中华区高级经济师刘姐预期,明年美元会走弱,主要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与两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缩小,反映市场对美国1至2年之后的经济增长预期未必看好,而欧元兑美元料会升破1.2的水平,日元兑美元则有贬值空间,预期会跌破120的水平。
  该行预期,明年美国仍会加息2至3次,每次25点子,相信只要美国加息步伐符合市场预期,对香港及中国资金流向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FXStreet】
  FXStreet外汇分析师在周五(12月15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指数反弹受阻于93.60,聚焦美国税改进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