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硅谷银行
  硅谷银行的高级外汇交易员Minh Trang表示,美元下跌有点出人意料,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决定早就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他认为是因为有两人对政策决定投了反对票并支持维持利率不变,这显然是鸽派的态度。但是,关于进入新一年之际经济韧性程度的评论,政策声明本身显然是相当鹰派的。
  【FXStreet】
  在FOMC决定加息后,美元大幅下跌,且在耶伦的新闻发布会期间继续下跌。在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的同时,股票价格仍保持在最高水平附近。金价跳涨,涨至1255美元/盎司以上。
  美元指数从94.00跌至93.60,然后进一步跌至93.40,呈看跌基调。该指数在94.10/15附近的关键阻力位回落,势将录得自11月中以来的最差表现。
  美联储决定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至1.50%。两位FOMC成员(埃文斯和卡什卡利)投票反对紧缩决定。根据最新预测,中值预测显示,2018年将有三次加息,2019年将加息两次。
  “这份附带的声明似乎表明,FOMC对经济增长前景越来越乐观,指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同时消除了之前使用的一些较为犹豫的措辞。这也体现在其对2018年短期增长预测的上修中,”荷兰国际集团高级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说道。
  技术上,下行初步支撑位于20均线93.35,进一步支撑位于11月24日高位93.15/20,如跌破将下看93.05。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93.75,更大阻力位于93.95,如突破将上探周线高位以及自3月的下行趋势线94.10/15。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AML)分析师周四(12月14日)指出美元全面上行风险仍被低估。
  美元全面上行风险依旧,目前仍被低估。
  若美国税改成功通过,将会给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再次助力,甚至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更快升息,并引发美国企业的汇回活动浪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