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英镑/美元12月12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 Sarah

|
  周二(12月1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34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短暂涨至1.3430,之后自该点一路回撤走低,最低触及1.3330,因在本周欧盟峰会、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及英国系列经济数据(始于本交易日的英国CPI、PPI和RPI)公布前,投资者持有的多头仓位有所释放。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指标也走低,但周图指标则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中期英镑/美元料维持震荡整理,在美联储(FED)和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仍将继续主导汇价走势,但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英国11月CPI(预期月率为0.2%,年率为3.1%)。
  目前对英镑/美元走势维持中性立场,预计将于1.3250/1.3430区间内波动,但动能指标指示汇价维持看跌。
(英镑/美元4小时图)
  北京时间13:50,英镑/美元报1.3342/4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