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1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Becky

|
  FX88
  英镑周五震荡走低,汇价突破了1.335附近的短期上涨趋势线,行情涨势被终止,短期看,汇价下方1.331一线的支撑恐难以阻止空头的势力,下方更为有力的支撑位位于1.322一线,而上方1.335-1.343区间的阻力将给英镑多头制造更多的麻烦,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43,下方支撑1.331/1.322。
  英国SVSFX
  退欧闹剧抵消美元广泛下跌,英镑兑美元周一收盘下跌。汇价盘初上周触及1.3430,但欧洲早盘跌至 1.3342。英国退欧大臣David Davis讲话打压英镑。他表示若到2019年3月没有达成进一步的贸易协议,则不会支付分手费。上周末当提及在退欧协议中的爱尔兰边境问题上,他表示这更多地是一项声明而法律程序。不过之后他指责媒体误读他的讲话。英国首相表示在“一切都达成协议之前什么也没有达成统一。”英国数据密集,周二将公布11月通胀率,周三将公布就业数据,周四将公布英央行利率决议。
  北美时段尾盘汇价跌破并触及新低1.3330,技术上,风险偏下行,4小时图显示汇价无法突破看跌的20SMA,目前跌破11月涨势的61.8%回档位。技术指标走低,位于负区域,也支持汇价跌向1.3300和1.3260。
  支撑位:1.3300 1.3260 1.3220
  阻力位:1.3345 1.3380 1.3420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于亚市盘初位于1.3400一线窄幅整理之后进一步震荡走弱,最低下探1.3329,刷新一周低位。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令英镑承压。有消息报道,欧洲议会警告称,英国脱欧协议相关的一些问题过于模棱两可,保留不批准最终文本的权利。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虽称全体内阁都支持脱欧协议,但最终能否和欧盟达成协议还仍存在疑问,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其动态。今日重点关注英国公布的一系列通胀数据,预计英国11月CPI年率将增长3.0%;核心CPI年率将增长2.7%,如果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有望整理英镑近期的回调走势,反之英镑或进一步走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