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12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Becky

|
  FX88
  欧元周五冲高回落,行情在非美国时段持续上涨,在前期阻力1.181位置遭遇空头卖盘,行情转而下跌,截止今日早盘,汇价位于1.176位置附近,K线上来看,1.173-1.181位置的震荡区间逐渐形成,美元指数将在短期内在此区间内运动,任意一边遭突破,欧元将有突破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1。
  英国SVSFX
  欧元/美元周一徘徊于1.1800附近,北美时段早盘冲高至1.1811后迅速反转。数据清淡,且未来几天将公布美联储和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通胀数据,市场保持谨慎。此外曼哈顿发生恐怖炸弹,引发有限的风险厌恶情绪。
  汇价无法突破11月涨势的61.8%回档位1.1800附近,4小时图呈中性,技术指标完成对超卖的修正,但触及中线后失去上行动能,表明修正可能结束。汇价位于仍看跌的20SMA上方,但位于持平均线之间,暗示目前缺乏方向。汇价需要突破1.1830才能改善前景,关键支持位于11月末和上周底部1.1710/20。
  支撑位:1.1750 1.1710 1.1660
  阻力位:1.1800 1.1830 1.1860
  兴业投资
  周一市场消息面较清淡,欧元/美元于亚欧时段震荡升至当日最高1.18关口上方,纽约盘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最终收录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烛,收于1.1774,整理近期的回撤走势。欧元隔夜走势主要受美元先抑后扬的走势影响。在本周四众央行利率决议未公布之前,市场情绪较谨慎,或限制日内欧元的波动。今日重点关注德国和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现况指数,数据的公布或对欧元构成短线剧烈震荡。
  日图隔夜小幅收涨,整理短期回调走势,暂时维持在50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4小时图有反弹迹象,但上方未破1.18关口难以进一步扩大涨幅。1小时图冲高回落,倾向重新回落至短期下行趋势的下方。日内建议可于1.1800附近轻仓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