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2月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美银美林】
  目前市场似乎没有完全消化美国税收改革的影响。税收改革很可能会导致短期刺激和赤字增加,这意味着美国利率和美元进一步走高。
  然而,税收改革的另一个积极特征是,有可能让企业将海外利润汇回国内,以减少目前的税收负担。在本行看来,很大一部分现金很可能是在外汇市场,据本行预估及调查,这一比例高达40%。这意味着,遣返将意味着大量的美元购买。
  因此,我们的目标是美元在明年一季度保持强势,因认为汇回的外汇影响以及税收改革的宏观结果将很快被完全定价。
  【法兴银行
  法兴银行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Kit Juck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要小心沉睡的火山和那些被严重低估的货币,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更趋平衡和同步,美元看起来显得昂贵。”
  该行预计到2018年底,基准美元指数将下跌4.5%,同时看涨欧元、澳元、挪威克朗和多个东欧货币兑美元的走势。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分析师讨论了美元的前景,认为当前的反弹无法持续,非农前可能将遭遇回吐。
  过去数日美元温和反弹,兑大部分G10收益率货币上涨。交易信号非常脆弱,我们的宏观模型仅显示0.4%的折价,因此预计目前不会大幅波动。
  不过这将增加G10货币对美国数据的敏感性。美国政府关门也是另一个风险,若非农不佳,美元将出现回撤。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60附近。除特朗普税改取得重大进展的影响发酵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一定的支撑外,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停摆的担忧降温也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表现良好令投资者对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抱有良好的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