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策略师John Sin指出,该行预计美国经济将更加强劲,利率将走高,因此美元短期可能会走强。
  Sin补充道,市场在当前节点似乎并未完全消化税改计划的预期,但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通过某种改革措施的政治需求已变得更加紧迫。
  他说道:“从许多方面来看,美国经济已经接近充分就业。税收改革很可能会导致短期刺激和赤字增加,这意味着更高的利率和更强劲的美元。”
  【恒生银行
  周三,恒生银行高级投资市场经理温灼培表示,现阶段美元指数料在93-95区间运行。
  温灼培指出,目前市场对鲍威尔上台的最大忧虑,是没有人于现阶段能确定其货币政策方向,尤其是他会否履行耶伦所指,明年加息3次。市场一直认为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接近耶伦,即会以循序渐进方向加息,但这可能只是市场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到目前为止,鲍威尔一直未有就其未来货币政策方向作任何公开评论
  事实上,市场所担忧并非鲍威尔往后加息速度会较耶伦快,刚好相反是担心其加息速度较耶伦慢,甚至停顿加息,市场有这想法,是因为在新一届美联储的组成中,多位理事,包括正副局长将均由特朗普任命,代表整个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很大机会将受特朗普政府所左右。为推行税改,可以想象日后美国政府的财赤将有机会扩大。
  面对这情况,美国政府或必须加大发债,如这时候美联储加大加息步伐,即美国政府所要支付的利息将会增加,这明显并非特朗普政府所愿见,亦是为何市场认为新的美联储班底可能会放慢甚至停止加息的原因。
  温灼培认为,假使这想法方向正确,提防美元强势受阻。
  【TMG外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