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9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 Becky

|
  兴业投资
  周三鹰派泰勒有望当选美联储主席的呼声高涨,加上欧央行实施收紧政策的预期降温,美元指数急升上探当日最高93.75,打压欧元/美元于亚欧时段震荡下挫至当日最低1.1729。不过隔夜美国糟糕的经济数据和褐皮书给美元泼冷水,数据显示,美国9月房屋开工月率下降4.7%;9月营建许可月率下滑4.5%。另外美国褐皮书显示美国薪资增长仍乏力,楼市数据持续疲弱。这导致美元指数快速扭转升势,呈现倒V走势,最终小幅收跌。欧元则探底回升,并进一步走强,当日录得小幅反弹,收于1.1793。日内重点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变化。
  日图连续两日收录下影线较长的K线,暗示下方10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较强,未跌破该位置有望反弹。4小时图1.1730附近止跌反弹,随机指标暗示有上行压力。1小时图V型反弹震荡升至1.18关口上方,企稳于该水平上方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可于1.178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1800/1.1755/1.1700
  阻力位:1.1890/1.1925/1.1200
  FX88
  欧元昨日触底反弹,英国时段在前期1.173支撑位绝地反弹,受阻于1.182前期阻力,汇价站稳1.18一线,随着欧银决议的临近,欧洲央行讨论减少购债的预期料将在短期内提振欧元,汇价若能突破9月8日至今的下跌趋势线,将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以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182,下方支撑1.173。
  环盛外汇
  昨日下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并未涉及本月政策会议,欧元未获过多关注,欧元兑美元经历短线多空交战之后在纽约尾盘大幅回升。今日关注加泰罗尼亚地区是否会正式宣布独立,若该区宣布独立或未给出明确答复,西班牙中央政府或将按照宪法收回该区自治权。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外事主管称,加泰罗尼亚已经在准备独立声明。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此前表示,西班牙政府在加泰罗尼亚问题上行为适度;希望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考虑到所有加泰罗尼亚居民的利益,要求普伊格蒙特澄清独立立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