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6月23日各投行最新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邦达亚洲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680附近。英国央行官员霍尔丹发表的鹰派言论重燃英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希望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英国脱欧”谈判有望达成有利过渡协议的市场预期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2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600附近。
  【大华银行
  英镑兑美元:看跌,空方可于1.2580/85锁定一半盈利
  周四意外于1.2654-1.2691窄幅区间交投,为两个月来最窄。当前的调整为新一轮下跌行情的前奏,不过主要支撑位位于1.2580/85,空方可于此锁定一半盈利。若上破1.2720止损位,将暗示逾一周的跌势告终。
  【易信金融
  英镑兑美元 GBPUSD
  英镑周四(6月22日)在略低于1.27的附近交投,因投资者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出现分歧,此前英国央行两位重要官员本周就加息问题发出了相互矛盾的信号。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二在讲话时表示,现在并不是加息的时候。但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却在另外一个场合表示,他预期在今年稍晚将投票支持加息。大约一周前,英国央行八名决策者中的三位投票支持提高处于纪录低位的利率水平,令投资者对于英国央行何时进行10年来的首次加息的分歧加大。英镑/美元 当日内: 上升趋势。RSI技术指标看涨,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上方压力:1.2710-1.2785,下方支撑:1.2650-1.2585。
  【XCOQ爱客金融
  英镑/美元
  周四亚市英镑/美元位于25点区间波动,整理隔夜涨势。汇价周三曾跌至1.2600下方触及2个月新低,但之后急速反弹,英国央行(BOE)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Andrew Haldane)发表鹰派讲话,表示他将支持撤出部分刺激政策。此外英国女王也勾勒出了政府的议程,确认英国将就退欧进行谈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