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5月26日各投行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凯投宏观
  全球领先的宏观经济咨询机构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Jonathan Loynes撰文称,英镑兑美元后市将反弹,理由有三个:
  1) 虽然英国第一季度GDP增长放缓,但预计英国经济表现将继续好于其他国家。
  Pound forecast Jonathan Loynes Capital Economics
  上图显示,市场对英国第一季度GDP反弹预期推动英镑升值。但2018年的增长预期依然疲软。若未来几个季度英国经济保持韧性,可能会催生英央行加息预期。
  2) 市场越来越乐观英国退欧谈判之路可能会比此前担忧的更加平坦。不过若英国保守党在6月大选中没有赢得大多数,则情况将发生变化,若谈判平稳进行,英国退欧担忧也将进一步下降。
  3) 欧元区经济和欧元汇率走强将利好英镑。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升值。
  随着这可能意味者英镑兑欧元可能将下跌,但下图显示英镑和欧元的相关性比和美元的相关性更紧密。
  Pound forecast Capital Economics
  基于以上三点,凯投宏观上调英镑兑美元预期,预计年末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0,此前预期1.20,将2018年末预期从1.30上调至1.35,将2019年末预期从1.35上调至1.40。预计英镑兑欧元将接近当前水平。
  易信金融
  英镑兑美元 GBP USD
  英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后为较前季增长0.2%,初估值为增长0.3%。报告中的分项数据进一步显示,在英国投票决定脱离欧盟一年后,经济开始陷入困境。此前大多数分析师预测,第一季增速将不会被修正。初值已经较2016年第四季的0.7%的增速大幅放缓。目前技术指标MACD主线和信号线以及相对强弱指标RSI(14)均呈现空头状态,预示趋势偏空。从30分钟图上来看,英镑对美元呈下跌趋势,上方压力1.2925-1.2945,支撑位1.2835-1.28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