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5月26日各投行日元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内容:
  


  易信金融
  美元兑日元 USD/JPY
  美联储公布了5月会议纪要,纪要中美联储官员同意短期内宣布缩表计划细节,认为2017年开始缩表是合适的。美联储官员认为,等待证据以证明经济放缓是暂时现象,这是谨慎的做法。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收紧政策可能“很快”变得合适。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跌破支撑。从30分钟图上来看,美元兑日元以下跌为主,上方压力111.7-111.8,支撑位111.17-111。
  NordFX
  周五(5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震荡下滑,目前汇价交投于111.41一线附近。昨日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因近期涨势后调整头寸。日内稍加留意日本数据,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势;纽约时段,关注系列美国重磅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仍维持在20日均线附近上方,多头力量拉锯空头力量;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位于50上方,显示短期价格力度整体运行整体偏空,操作上可遵循顺势趋势。目前较近支撑位:110.71┊110.03;阻力位:112.13┊11280。
  校立理财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11.55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亚盘时段小幅上行,随后陷入横盘震荡整理。日线收小阳线,波幅近50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进入震荡上行的趋势通道,均线系统交织黏合,符合震荡上行的走势特征。长周期均线仍是下行势头,关注后市汇价能否抬升推动均线掉头。1小时图形显示,美日震荡交投,无明显方向倾向。关注支撑阻力位置的表现。
  今日继续逢高沽空,轻仓操作。111.55~111.65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11.35、111.15、110.9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1.55~111.65
  AETOS艾拓思
  市场流动性偏紧,美日暂获支撑(USD/JPY)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