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5月25日各投行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FXStreet
  周四英国将公布一季度GDP修正值,预计其将保持在0.3%不变。
  该货币对连续三日下滑,长期上行动能持续消退,但在确认U型反转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该货币对需要跌破1.2760/70区域才能确认这一点。不过,短期内,该货币对料将延续跌势,因4小时图上,汇价位于20看跌均线下方,技术指标在消极区域内延续跌势,下滑至周线低位。
  支撑位:1.2950 1.2910 1.2880
  阻力位:1.3025 1.3060 1.310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980附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支持率降低,特雷莎梅将在大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的预期降温曾一度施压英镑走软并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不过在令人失望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降温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预期后,英镑快速反弹并最终收涨。今日关注1.3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00附近。
  登富特
  英镑/美元日线图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保持了中期的客观涨势,英镑上行到1.3050遇阻围绕高点缓慢调整,英国经过连续的调整仍有进一步的向上空间。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美元5月18日上行到1.3050遇阻一直围绕高点缓慢调整,英镑在调整过程中表现出反复性强、延续性差的运行特征,整体还是对前期上涨的阶段性调整。英镑经过连续的调整突破阻力,前期的涨势持续。短线支撑1.2920,1.2880;短线阻力1.3050。
  易信金融
  英镑周三波动不大,过去多个交易日里多空都陷入里僵局。一方面是1.30主要压力的压制,另一方面则是非美整体走强的背景。英镑短期的表现依然将取决于欧元的强弱,中期则需要英国数据提供更多的支持。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三十字形走势,多头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均在做蓄势整理,能否突破并站稳1.30还是主要看点。下方1.28及1.27支撑区域完好的情况下,整体趋势还是在反弹之中,但若迟迟无法取得突破的话,则不排除进一步深蹲的可能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