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22日各投行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银美林
  美元仓位目前整体呈中性,这难以成为推动美元下一走势的主要动力。英镑仓位依旧空头为主,随着脱欧谈判的开始,英镑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接近1.2500关口并接近1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480附近。除美元指数跌破100大关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也是支撑英镑走高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英国2月通胀率超过英国央行2%的目标,为2013年底以来首见。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2.3%,好于预期和前值。今日关注1.2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00附近。
  登富特
  英镑/美元日线图继续在去年10月以来的横盘震荡区间内部运行,虽然近期的向上动能略占优势,受到中期调整区间上沿的打压,英镑上行空间有限。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回调到1.2335获支撑突破了周内1.2435动能交替点的阻力,展开了直线上涨。英镑日内上行到1.2495围绕高点有重新构筑新的次要节奏的迹象,有助于日内涨势的持续。短线支撑1.2430,阻力1.2570。
  嘉盛集团
  英镑/美元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1.20-1.25附近交投,并没有进一步下挫,所以读者可以判定,汇价可能已经反映了最坏的消息。所以,英镑或许得以回升。美元在过去一周半快速下挫,但因为美联储立场强硬,基本面依然强劲。所以,英镑的涨势或许在欧元等货币上表现得更明显。即使欧元区通胀同样已经上升,在法国大选只有一个月就要召开的背景下政治风险可能升温,并且或许削弱欧元信心。因此,欧元/英镑接下来数月或许进一步走弱,并且如若反建制的右翼政党National Front赢得大选,货币对有可能暴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