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上海农商银行密集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和讯网

|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指导下,上海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结合该行做小做散经营特点,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该行各分支机构紧密围绕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区域特色的普惠金融活动。

  

  八方活动如春蕊 普惠深耕谱新篇

  

  在嘉定,该行走进乡村,对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农人”进行金融政策、知识与产品普及宣传,在上海农商银行申请农业贷款,享受绿色申请通道、支农优惠费率、产业发展支持、精准服务匹配等配套政策。

  

  在金山,该行利用好各界平台渠道,扩大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影响力。近期,在2024金山区“以新质生产力驱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上,上海农商银行主办了一场政银企供需对接会,会上该行积极宣传普惠金融服务相关政策以及创新金融举措等,针对不同企业提出专业的融资建议,得到了现场企业家的认可。

  

  在青浦,该行围绕行业协会,聚焦前景产业,在参加由青浦区经济委员会举办的低空产业专场活动中,该行向12家低空产业企业家代表、6家政府委办局等宣传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政策,通过青浦区低空经济“1+4”产业赛道,实现产业与金融的双向融合。

  

  在奉贤,该行紧紧围绕“五个新城”建设,产金融合同频共振,举办临港南桥科技城产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暨企业路演推介会。通过日常企业联络机制,在园区积累大量合作伙伴资源,围绕企业具体融资需求不定期“牵线搭桥”,以该行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吸引了一批园区内专精特新、拟上市企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