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金融投资报

|
  

  近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四川监管局“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统一部署,围绕“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主题,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金融宣传、园区企业走访、金融服务对接、产品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提升活动。

  

  制定措施,全面组织推动。按照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四川监管局“普惠金融推进月”工作要求,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制定了“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题宣传活动方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组织开展专题宣传、客户走访以及配合举办产品政策宣讲会等活动,广泛宣传“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提升普惠金融政策覆盖面,助力地区普惠业务健康发展。

  

  多元宣传,普及普惠金融。渤海银行成都分行通过公众微信号、员工朋友圈、全辖营业网点内外电子屏和宣传展架等线上线下渠道统一发布“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主题海报、宣传口号“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和四川银行业小微、民营、科技金融服务产品库等文字、视频信息,向广大普惠客户普及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优惠政策、金融知识、优势产品等,切实畅通普惠金融服务路径,增强宣传影响力。

  

  加强走访,产品政策服务到“家”。春节后,正是企业用工需求旺盛和产能提升的关键时期,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以普惠专营团队为主,积极组织营销人员开展“两‘走’送两‘优’”走访活动,将普惠金融优惠政策、最新产品直接送达客户,在走近客户的同时走进客户,避免客户因信息来源不准确,错失满足融资需求的机会,持续做好信贷和综合服务供给。

  

  多方协同,优惠产品精准供给。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举办《“普惠金融推进月”——成都“知贷通”产品政策解读分享会》,会议邀请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专家为到场的小微企业客户解读“知贷通”产品,分享业务模式、贴息标准及贴息申办流程等,实实在在地将好产品、好政策精准送达与会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多样性的金融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