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新乡首笔|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办理“登银”深度对接现房抵押类贷款业务

中国经济网

|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紧密合作,3月28日,双方顺利实现了系统深度对接,打通了中原银行永续贷产品全流程线上化的最后一公里,成功办理了新乡市首笔“登银”对接现房抵押类贷款业务。

  

  

  

  中原银行永续贷产品深度融合不动产登记平台,不仅提供了全流程线上化房产抵押贷款的极速办理体验,还极大地简化了传统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让群众和企业通过融合平台只跑一趟便可完成贷款申请、审核等操作。办贷款时的签字数量从原来的几十个变成了只签一次,贷款时效更是由原来的平均3到5个工作日放款,全面提升至目前的最快当天放款。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永续贷产品深度融合不动产登记平台,是中原银行数智转型战略在新乡地区的生动案例。此次与新乡市不动产中心系统的深度对接,建立了政务合作与金融服务稳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将为新乡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助推创业创新,提振消费信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